天涯明月刀台中通馬桶價錢小技巧:快速升級 無限神行

[摘要]開服已經一周瞭,相信這一周對於玩傢而言有喜有憂,那我在這裡就給大傢做一個攻略的總結吧,相信新手玩傢可以得到啟發。

基本上所有的玩傢在第一天開服之後都升到瞭三十級,而在突破瞭第一次等級封印之後的第一天,相信大傢都看到瞭等級排行版上前幾名的玩傢都會比自己多一級或者是多一些經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小編我在這裡為大傢揭秘,也算是對開新區之後玩傢沖等級榜一個小小的建議,等級排行榜上的玩傢在升級到28之後,便停止瞭主線劇情的繼續進行。而是選擇瞭將每天的日常必做的閱歷任務做完,看看是否達到瞭等級封印。如果還沒有達到等級封印,就繼續做一小環,直到達到之後停止,這樣在之後的等級封印開啟後,你將會比其他的玩傢多許多的劇情任務可以做,這就是變相的存儲瞭大量的經驗,所以才會發現在等級封印開啟之後其他玩傢會比你多一些經驗從而排在瞭你的前頭。

所以小編我在這裡告訴那些想要沖級的玩傢們,你們不應該追求於劇情任務的發展,應該是在達到做日常的等級之後立馬完成今日可以完成的所有日常,再選擇進行劇情任務的延續,而在等級封印的期間,相信很多三測玩傢都懂得,日常行會任務和日常門派打坐是可以存儲三天的,所以你在等級封印沒有打開的期間記得保持這三天的日常沒有完成。這樣在等級封印開啟之後便可以迅速完成三天的日常,獲取大量的經驗。而“蕩寇”這個日常是無法存儲經驗的,如果你經驗已經滿值,這項日常隻能作為存儲修為點來使用,希望這些建議可以給接下來的新手玩傢帶來很大的幫助。

之前的三測玩傢在開服之後吐槽模式的更改,其中副本BOSS無限定力的設定被吐槽的一無是處,但是小編我在這裡想要反問一句的是,你是否在三測結束之後吐槽過三測副本無壓力的問題呢?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很多玩傢表達瞭對戰法牧玩法的厭惡,但是小編我還是想反問一句,你是否吐槽過三測天香的設定的無力呢?小編我在這裡希望的是每一個玩傢在提出自己的問題時可以明白自己當初所想與現在所想是否矛盾,不要一味的質疑官方的設定與制作方的想法,畢竟現在的副本難度是可以接受的,設定也是可以贊揚的。

雖然小編也曾經被這些副本虐瞭一百遍啊一百遍。但是這才是一個副本開荒的樂趣所在,如果連最早一批玩傢完成的副本都成為瞭簡簡單單,那麼我相信這款遊戲已經沒有什麼樂趣瞭,失去瞭一些玩傢在通過自己細微觀察後得出方法的喜悅感,也失去瞭遊戲副本開荒這個定義最初的意義。

小編我在這裡繼續向各位玩傢敘述遊戲裡的一些小常識,遊戲職業不存在誰強誰弱之分,每一個職業都有一段強勢的時間,玩遊戲最重要的是需要自己開心,不然玩遊戲最早的初衷就改變瞭。前期有短時間世界頻道裡老是喊著:“龍首山不要太白!”小編我也在門派頻道裡看到很多太白玩傢詢問為什麼我們這個職業在前期這麼的弱勢,我相信制作方肯定會均衡每一個門派間的強弱,你現在的弱勢代表著你後期的強勢。所以小編我在這裡勸告各位玩傢不要人雲亦雲,相信自己的選擇並且繼續下去!

不知道各位玩傢有沒有註意新版本更新之後的拍賣行,如果你在擺攤賣不出去東西時可以考慮拍賣行的上架拍賣,在這裡我又要勸告各位玩傢瞭,在得到材料的第一手時間最好能夠以一個自己滿意的價格迅速脫手,不然等到材料獲得的渠道多瞭之後,降價想脫手就會顯得虧本瞭許多。還有一個遊戲商城,遊戲內有送綁定點券,不喜歡充值的玩傢可以通過這個綁定點券來購買遊戲內的會員,會員在我眼裡的最大好處當然是降低神行的5分鐘CD。但是三測的玩傢都知道卡空氣墻彈出的大地圖神行是不需要計算CD的,這是怎麼回事呢?這也算是一個遊戲的小BUG。

如果你處在大地圖的邊緣你可以看到一排的空氣墻,這個時候你騎馬或者輕功撞上這些空氣墻之後,系統自動彈出的大地圖是直接使用神行並且不算在CD時間之內的,就等於是一個無限的神行,希望新手玩傢在各級學校抽化糞池看到小編我的帖子時候可以得到啟發。

不知道很多玩傢在遊戲中有沒有發現很多像是地基一樣的建築?

還有許多的NPC在施工?

沒錯這肯定就是天刀的房屋台中化糞池清理系統!

不知道各位玩傢有沒有選好自己的房屋地址呢?!

(杭州房屋地址-白色心型位置)

希望這些技巧能對新手玩傢有一定幫助,祝各位玩傢江湖

(預訂)之旅一路順風~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arrow
arrow

    wsm244yw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