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潘,我和你一樣,在和昆明的房價賽跑

老潘,我和你一樣,在和昆明的房價賽跑

雲南房網 2018年08月14日 17:39 我要評論


昆明,起初我對它的瞭解,兩個字就可以概括“春城”。

第一次遇見它,是在16年,過慣瞭北方夏秋的熱氣襲來,乍然來到昆明,仿佛進入瞭另外一個世界。氣候宜人而不燥熱,溫度適中而不炎炎,藍天白雲似乎是每日可觀,心情像剛吃瞭慕斯蛋糕的喜悅……

從那個時候,心裡就暗暗篤定,如果在這裡,有個可期之地,有個屬於自己的方圓幾裡,該有多好?

吃瞭話說很正青森縣TOKI蘋果禮盒|青森縣TOKI蘋果禮盒批發宗的過橋米線,小鍋米線,豆花米線,罐罐米線,臭豆腐米線,文山米線,涼拌米線,燜肉米線,鹵米線…………這幾乎是吃瞭一生當中最多的米線。

吃瞭現烤的鮮花餅,走的時候還默默專門為我可愛的傢人和朋友懷揣幾兜……

時間真是個猝不及防的東西,沒想到,時隔兩年,我竟然出乎意外的來到瞭昆明發展……

這個,我鐘意的城市……

我來瞭,不是旅遊,而是定居

在這裡,藍天白雲處處可見,山山水水望眼欲穿,好吃的“成群結隊”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等待的人在這裡。

有人說,因為一個人,愛上一座城,我想說,一個人,一座城,我是fallinloveatfirstsight哈哈哈……………………

接下來,兩年前曾在心底懷念的方圓幾裡又在腦子裡不斷回蕩……

So?

我急急切切,心心念念地開啟瞭為我要在昆明定居鋪設的道路---看房之路

剛來昆明我就住在北市區,所以北市區來說,有格外的意義和喜歡

所在看房的時候會圍繞自己熟悉的地方看

偶然的某一天,在公交站牌看到瞭“中梁日本無籽葡萄|日本無籽葡萄批發首府”幾個字眼,也許是有緣,第一眼,就有點走進心底的感覺,緊接著就趁著周末約著男票去看房

剛走進中梁首府的時候,格外大氣的營銷中心就吸引瞭我的目光

走進去,置業顧問的友好態度,善待客人讓我覺得特別和不一樣

瞭解瞭整個盤的周邊,發現它是

20年世博日本土岐蘋果|日本土岐蘋果批發板塊70%森林覆蓋率

兼得稀有的自然資源和城市繁華。

毗鄰雲南野生動物園等等眾多生態公園,為生活帶來清新與靜謐。

交通更是一大亮點,昆曲高速入口側,高速快線瞬時接駁二環,直達同德商圈。

東側灃源路,與昆明中軸北京路、市區幹道穿金路僅一街之隔。項目毗鄰地鐵2號線,通過地鐵路網,昆明版圖從此一手在握。

更讓人驚喜的不止於此,而是價格喜人

所以老潘,遇見好的項目,比盲目的追趕房價更重要,如果可以,我現在就急不可耐想把一個好消息告訴給你。

中梁首府,驚喜的價格,極致的體驗,讓你在昆明買房不再是操心都操碎瞭的世紀大難題!!!

聲明:凡署名"雲南房網"的文章均屬雲南房網版權所有,未經本站允許任何媒體不得轉載。如需使用,請聯系ynhouse@ynhouse.com。
arrow
arrow

    wsm244yw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